English

全球星牵手全球通

2000-04-26 来源:光明日报 蔺玉红 我有话说

4月13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与中宇卫星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中国移动通信“全球通网与中宇通信“全球星网网间互联互通及结算协议。

信息产业部经济调节与通信清算司副司长张晓铁在会上发言时说,政府希望两个企业签定协议后,能不折不扣地执行这个协议。他说,签定协议容易,但执行过程中会有很多问题。政府将尽量减少对于市场的干预,希望企业能通过自身解决互联互通及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美国全球星公司北京代表处中国地区总监靳川称协议的签署为全球星在中国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提供了保障。他期望在不久的将来两家通信公司能够签定漫游协议,能真正实现天上的卫星移动和地上的手机移动天地一体化的无缝隙的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